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2021年度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6:12 阅读次数:2105

截止至7月28日补报名最后一天,随着最后一批考生报名资料提交审核完毕,考试报名系统正式关闭,2021年度山东省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至此圆满结束。

本年度全省共报名8198人,较2020年增加1208人,增长率17.28%,报考科数20482科次,较2020年增加2734科次,增长率15.4%,无论是报名总人数还是报考总科数,与上一年相比都有大幅度提高;全省报名人数、报考科次均位居全国第二名(第一名为北京8232人2020年度因疫情原因取消考试)。总体来看,全省资产评估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为了全面做好考试报名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切实解决考生报名的各类实际问题,省评协调整思路,多措并举地在全省范围内进行考试报名的宣传工作。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形式,让更多的考生了解资产评估行业,积极报考资产评估师考试。具体分为八个步骤:一是转发中评协《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方便考生第一时间了解考试报名信息;二是转发中评协《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大纲》,方便考生更详细、更直接地了解考试大纲信息;三是制作《山东省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简图》,图文并茂,简洁高效,方便考生一目了然的了解考试报名全过程;四是转发中评协关于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常见问题解答;五是转发中评协关于举办“初心无悔 追梦未来”微电影大赛的公告。坤信国际资产评估(山东)集团有限公司--《评估沧海 只等你来》参赛;六是今年新增潍坊、烟台、临沂三个考区,及时发布济南、青岛、潍坊、烟台、临沂五考区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考点情况,方便考生报考及咨询。开展校园宣讲。协会领导亲自带队赴5考区8所高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分别赴临沂考区临沂大学,济南考区山东管理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烟台考区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商学院,青岛考区青岛大学,潍坊考区潍坊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开展校园宣讲工作,通过校园宣讲,让在校学生更加了解资产评估行业,不断拓展学研合作空间,打造校合作新标杆;报名和补报名期间,及时发布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相关的温馨提示,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在中评协指导下、省评协领导下,在济南青岛、潍坊、烟台、临沂各考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为下一步机位检查、考试考务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