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评协开展春节“暖冬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2:24 阅读次数:1353

又逢新年佳节至,恰是暖冬行动时。1月24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带领秘书处全员一行到淄博市沂源县西松仙岭村进行“暖冬行动”,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和残疾人,不仅送上了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也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沂源县人大机关综合保障中心周礼泽主任、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副主任翟淑美、南鲁山镇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优抚对象家中,陈正文秘书长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陈正文秘书长希望能为困难群众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功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功在于行。省评协一贯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指导下,一如既往的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困,为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0127-3.png

无标题.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