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师综合业务技能提升班圆满完成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6:11 阅读次数:1598

9月6日—8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师综合业务技能提升班在济南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紧密围绕“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行业发展主题,着眼推进全省资产评估师“技能提升,业务升级”,坚持业务建设与行业党建相辅相承、互动发展,邀请原山东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南兵军,山东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处长杨晓黎,山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系主任葛锐,济南市房地产协会会长朱怀永,山东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涛莅临授课。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100余名来自全省部分资产评估机构的业务骨干和协会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陈正文秘书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形势、任务和挑战,总结了2021年以来协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就下一步继续开展资产评估行业专项整治作出部署和安排。陈秘书长指出,办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行业发展以党建为引领,加速评估师业务能力成长,是协会履行“引导”、“管理”、“服务”职能的充分体现。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探索技术力量相对薄弱的中小型机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有效路径,补齐中小型评估机构的发展短板,助力全省资产评估行业良性发展。

本次培训班瞄准推进实施黄河国家战略、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动联合山东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原山东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南兵军就“为什么说共产党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作专题党课。并根据行业发展需要,专门安排了绩效评价相关业务、中国证券市场变迁及资产评估的“变”与“不变”、破产评估相关业务讲解、土地房地产评估有关业务等专题讲座。各位专家教授业务经验丰富,专业造诣深厚,讲课内容紧扣资产评估理论与业务实践,紧抓评估业务痛点难点,引起了参训代表的强烈共鸣。三天的培训,课堂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参训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专业业务水平,而且使新加入资产评估行业的土地房地产评估机构人员,进一步准确把握资产评估和土地房地产评估之间的区别和重点,为评估机构拓展资产评估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