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中心 > 正文

临沂市防疫须知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9:56 阅读次数:4293

1、密切关注国内疫情态势,疫情重点地区以地级市(直辖市以区)为单位,不限于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还包括国内有本土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的地区及经研判认为疫情可能扩散的毗邻地区、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等。可关注“山东疾控”、“健康临沂”、“健康兰山”公众号,查询《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公布的需要关注的国内疫情重点地区。

2、做好人员摸排和分类管理。所有考生来临前需提前3天报备,对排查出的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接触史、山东健康码非绿码等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属地街道疫情防控部门和区疾控中心,不建议来临。报备方式:微信小程序搜索:兰山防疫管理系统,点击入兰报备,按要求填写提交报备。

3、考生与考试工作人员应尽量减少不必要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本市考生与考试工作人员,落实考试前7天不出市;近7天内市外入临、返临人员确需参加考试,在排除疫情风险区旅居史等异常情况下,需提供72小时内、48小时内、24小时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3次核酸检测报告间隔时间不少于24小时),参加考试期间落实每日一检,考点与居住地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外出。

4、中高风险地区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区的考生原则上不允许参加考试,确需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持72小时内、48小时内、24小时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次核酸检测报告间隔时间不少于24小时)提前7天入临,入临后全程闭环转运至定点隔离点进行统一集中隔离,解除集中隔离措施后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外的其他县区参考人员需完成7天5检,同时持48小时、24小时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3天入临,入临后落实3天2检(每次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3天内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公共场所,参加考试期间落实每天一检。

5、省外及省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市参考人员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两点一线,不允许随意进出其他场所,建议考试主管部门派驻人员落实管控措施。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