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能力提升班圆满完成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5:35 阅读次数:1478

3月28日-30日,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能力提升班在烟台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行业发展战略,着手推进全省资产评估机构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形成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为核心,以提高评估机构综合竞争力为抓手,以行业联合监管为督导的我省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局面,邀请到了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裁蒋骁、厦门云评众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荣、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首席评估师杨剑萍、鹏信(山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思峰莅临授课。省评协轮值会长于强主持了开班仪式并作致辞,陈秘书长就全省行业发展作了重要讲话。100余名来自全省部分资产评估机构的负责人和协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1.jpg

陈正文秘书长分析了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形势和挑战,总结了协会2022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就2023年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作出部署。陈正文秘书长指出评估行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毅前行,勠力同心、努力完成年度资产评估目标任务,并着重强调了未来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评估机构要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严格行业自律监管,严格执行资产评估准则,提升整体执业质量,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2.jpg

本次培训班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数字化发展对资产评估的影响、资产评估机构的内部治理、资产评估监管相关事项,资产评估机构做大做强战略和评估机构内部业务风险控制及业务管理课程。各位专家教授专业知识储备丰富、善于分析复杂的业务背景,讲课内容深扣资产评估业务实践,紧抓重点、破难点、治盲点、出亮点。培训期间,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在专家教授的倾心相授下,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业务水平,而且优化了公司内部治理模式,为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