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 砥砺前行——山东智帮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15:44 阅读次数:1342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3月31日上午,山东智帮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举行了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齐鲁软件园国际会展片区党委党建指导员田兆广及党建专员任大鹏、郭晓萍,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红民及全体党员代表参会。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受邀出席揭牌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党建指导员田兆广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山东智帮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宣布了党委同意成立中共山东智帮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决定。

图片1.png

党支部筹备人尉淑红作筹备工作汇报,简单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现状。随后,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党委党建指导员田兆广、党支部书记刘红民共同为中共山东智帮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

图片2.png

会上,田兆广同志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认清建设责任,将抓好党建工作的意识提上来;二是找准角色定位,将公司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扛起来;三是抓好教育管理,将党员队伍强起来;四是将制度落实严起来,营造清风肃纪的环境。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红民做表态性发言。首先代表山东智帮党支部对上级党委、协会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对公司党建发展提出了四个目标: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争先创优”的活动;三是用党建引领企业文化,促进公司诚信经营;四是围绕公司根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支部书记要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真抓实干,朝着“打造行业杆标”的目标不断迈进!

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怀着庄严又崇敬的心情,由刘红民书记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3.png

此次党支部的成立,是山东智帮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新的发展、新的起航。未来,山东智帮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用党建引领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