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立说立行专题研究行业党组织建设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0:04 阅读次数:1257

4月6日上午,山东评协秘书处领导班子召开秘书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全省行业党建工作。

会议重温了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再次学习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夏先德同志在“2022年度省级行业党委书记述职会”上的讲话安排,深入学习贯彻省行业党委于4月4日召开的“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全省行业党建的总体形势,形成加强行业党建龙头引领作用、提升行业高质量发展水平的思路和意见。

会议决定:一要始终不渝地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行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协会所有工作计划、思路、安排都要聚焦、融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行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行业发展之基。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夏先德副部长重要指示,以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王元强同志在“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省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深化行业党建工作,确保行业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履行职责,改革、开拓、创新,共同推进行业更高质量发展。三要建立健全行业党组织建设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听取行业党建发展情况,准确掌握全省行业机构党组织建设的底数,动态了解进展情况,深入调查研究行业党建的普遍问题、发展需求和改进意见,积极推动行业发展与党的建设互融共通,抓好新阶层、新势力的统战工作,保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深化行业建设与发展,做到服务社会、履行职责使命。四要充分发挥机构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积极配合各市行业党委工作,进一步提高机构党组织覆盖率,做到应建尽建,党员关系应转尽转,所有从业共产党员全部纳入行业党组织管理范围,大力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优先引进党员资产评估师,指导机构搞好党组织换届,落实党的基本制度,切实履行职责,持续深化机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党赋予的各项任务。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