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开展资产评估学科建设和行业发展调研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4:32 阅读次数:146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近段时间以来,山东省评协充分利用到省内高校进行全国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宣讲发动的机会,协同省内部分龙头资产评估机构董事长、总经理到部分高校、资产评估机构持续开展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加强校会(企)合作、服务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基层党建与行业建设融合发展,倾听高校和机构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行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及其解决办法等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无标题.png

陈正文秘书长一行实地调研机构党组织建设情况

4月13-14日,在临沂大学,校规划处刁玉柱处长、商学院党委书记孔霞等院领导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对深化与山东省评协的沟通协作、促进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在临沂元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天恒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调研组重点了解机构党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机构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机构如何深化党组织建设,促进行业做大做强,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着重解决执业风险防范、有效扼制低价竞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无标题.png

在调研中陈正文秘书长指出,此次调研是山东省评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号召,在全省行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调研,初步掌握了基层党建的工作需求,了解了新时期行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矛盾,为协会今后工作提供了指导。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加大调查研究工作力度,积极深化校会(企)合作的力度和质量,重点解决机构发展面临的普遍性和机制性问题,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执业风险防范、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行业监管及行业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切实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有力基础。

山东中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邱云荣董事长、青岛振青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张小军总经理,协会朱彪副秘书长及部分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无标题.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