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共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班党小组成立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14:54 阅读次数:1454

4月16日,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班开班,开始为期七天的集中学习。按照我省打造的“党建引领、统战护航、业务提升、协同发展”三位一体的高端人才培养新模式,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省评协)与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人才共同成立中共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班党小组,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先锋作用,以职业的洞察力和前瞻的感悟力引导行业规范发展。4月17日下午,中共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班党小组召开成立会议。省评协副秘书长吴蔚及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班全体学员20余人参加,会议由高端班宣传委员山东中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艳主持。

image.png

党小组由七名正式党员和一名预备党员组成,吴蔚同志任小组长。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陈正文秘书长对成立党小组的贺信,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党小组的成立,对发挥党组织在评估行业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提高我省高端人才的政治思想觉悟性、增强党性锻炼,有助于我省高精尖的人才队伍建设。最后陈秘书长希望党小组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无标题.png

吴蔚表示:临时党小组作用不临时,党小组将努力营造党建引领、统战护航的比、学、帮、赶、超氛围,带动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修养,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责任打头,使命当先,通过一系列多种形式的活动找出症结,解决问题,寻求拓展,引导规范。真正发挥高端人才的专业胜任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