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奔赴院校广泛发动在校学生报名参加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15:52 阅读次数:1549

为深入发动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经过前期紧张筹备,2023年4月12-21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抽调精干力量,专程赴省内相关高等院校开展“山东省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校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带队,山东省中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邱云荣董事长、青岛振青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张小军总经理、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张立欣主任,以及协会部分同志组成宣讲团,先后赴山东管理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临沂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潍坊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等8所院校开展巡回宣讲,近2600名师生参与宣讲。

image.png

宣讲期间,各位老师紧密结合自身在资产评估行业的工作、成长经历和执业感悟,围绕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良好前景、行业人才需求、执业薪酬、未来发展、考试安排,以及对在校大学生的考试倾斜政策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和互动问答。陈正文秘书长以《遥望山海 筑梦校园,抢位资产评估行业争做民族复兴的追梦人》为主题,从资产评估行业总体发展、评估证书的含金量、职业考试的基本情况、职业发展前景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号召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考试,投身资产评估行业,致力实现人生理想,为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宣讲内容全面精彩、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现场气氛浓厚、反响强烈,不少同学在宣讲结束后还紧紧围着机构专家详细了解相关问题。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财政金融系王建花副主任感慨地说:“这次宣讲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效果好,对学生们的职业选择和人生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引作用,将有力促进学生积极报名资产评估师考试。真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组织一次专题讲座,好让更多的学生加深理解、提升认识。”

无标题1.png

无标题2.png

宣讲团一行与各院校开展了就业现场招聘会,并就学生们关心的就业形势、职场发展、薪酬待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还与对口院系的领导、老师围绕加强校企(会)合作,优化资产评估专业教育模式,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评估人才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深化拓展产学研合作空间,挖掘深度协作潜力,建立资产评估业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绿色通道”等形成了一致意见。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