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期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第二次集训圆满完成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6 阅读次数:1063

2023年4月17日-23日,山东省第三期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第二次集中培训在苏州南园宾馆成功举办,按照培训方案的安排,紧紧围绕以党建为中心,培养全省一流资产评估人才的工作思路展开,精心布置,科学合理安排课程。省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吴蔚参加此次培训并作讲话,来自全省各地不同机构的20名高端人才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image.png

根据我省新制定的“党建引领、统战护航、业务提升、协同发展”三位一体高端人才培养理念,培训期间省评协与第三期高端人才共同成立了中共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班党小组,力求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先锋作用,并在党小组领导下开展了诚信执业主题研讨会,并向全省资产评估业内人员发出诚信执业倡议。

本次集训邀请了行业内外多名资深专家,课程涵盖了当前国内外形势分析、新证券法解读、商务谈判策略、评估行业反避税实务与案例、实物期权在资产评估中的应用等实务类业务讲解,并到苏州工业园区进行现场教学交流。培训期间同学们自发组织了丰富的课外活动,集体参观了玉雕大师工作室,通过与大师的交流探索学习珠宝评估思路及和田玉价值影响因素;集体夜游第一批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古典园林之一的网师园,共同欣赏东方文明造园艺术,并在夜游过程中一起探讨古典园林经营权评估思路、租金评估难点。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