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中心 > 正文

关于对积极提供行业发展报告案例的评估机构给予表扬的通报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7-27 17:20 阅读次数:939

各资产评估机构:

为科学分析行业发展情况,加强行业宣传,中评协启动了《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报告(2022年度)》编写工作,省评协向全省评估机构征集了相关案例。在此次案例征集工作中,立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青岛)有限公司、山东坤元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山东忠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三家机构踊跃投稿,以生动、鲜活的执业案例展现了资产评估行业服务国家建设的作用与贡献,对行业发展报告编制工作提供了支持,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资产评估机构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奋力推进行业宣传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号召评估机构要积极投身行业宣传工作,总结经验做法、固化成果提升,不断提高报送信息的数量和质量,更好地彰显行业良好风貌,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3年7月27日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