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党史 > 党史专栏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史教育活动之三 ——红色歌咏、诗歌朗诵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16:50 阅读次数:463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经典文化,丰富党史学习形式,6月25日,省评协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开展红色歌咏、诗歌朗诵活动。

image.png 

朗诵者分别朗了经典红色诗词,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演唱者吟唱了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豪迈,振奋人心,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责任担当的信念,抒发了心中最真挚的爱国爱党情怀,带领全体人员重温爱党初心以及对党的承诺和誓言,缅怀先烈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的奉献精神。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朗诵了原创诗歌《颂歌献给伟大的党》,从鸦片战争到抗击疫情,体现了中华民族在困难中奋起,在党的英明领导下,祖国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以及祖国人民全心全意跟党走,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伟大精神。

吴蔚副秘书长诵读了原创诗歌《沁园春•百年华诞》,展现了自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变化。祖国发展焕然一新,迎来了一个现代化的飞速旋流的时代。

此次红色歌咏、诗歌朗诵会,用不同的表现形式,进一步展现出评协全体员工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热情,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目标要求贯彻始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的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努力奋斗、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中,为行业发展大局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