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党史 > 党史专栏 > 正文

牢记革命史,不忘老战士 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5:04 阅读次数:2893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充分用好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开展参观见学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进莱阳市,走访慰问老革命、参观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

2021年7月15日,走访团慰问了莱阳市谭格庄镇北罗家疃村、东吴家村、鹤山泊村,柏林庄镇道柳古庄村,古柳街道西徐格庄村,团旺镇西团旺后村,穴坊镇泉水头村等地的7户抗战老兵。

当日,走访团参观了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沿着层层的水泥台阶走上高高的门口,走进冷气开放的室内,墙上那些珍贵的老照片和文字介绍立刻驱走了现代的气息,引领人走进那段风起云涌的历史,走进那充满硝烟炮火的战争年代。

image.png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每人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铭记在心,激励每个人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鼓足精气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