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山东省2017年度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21:28 阅读次数:2280

 

九月二十六日,省评协2017年度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为期两天半的课程就资产评估法解读评估机构内部管理资产评估机构面临的法律风险与防范评估机构业务质量控制评估机构新业务拓展交流几方面开展培训。省评协张焕平会长、山东长恒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李志文总经理、东营元盛评估有限公司司潮总经理、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黄健总经理、山师法学院曲冬梅教授分别进行了授课交流。本次共有76名评估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加强了评估机构负责人对资产评估法的进一步了解、学习了大型评估机构的先进经验、促进了跨行业间的交流,对于评估机构今后更好地开展评估工作提供了发展思路。此次培训班学员反映良好,期间认真听课、积极探讨并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制度,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