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 资产评估机构主题教育总结会圆满召开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00:30 阅读次数:2216

 按照财政部党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统一部署,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于2020117日下午召开。

会议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山东省财政厅二楼视频会议室,各市财政局设分会场。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钟泽圣,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张伯福,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指导中心主任、会计处二级调研员周晖,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会长韩群,省评协会长张焕平,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省行业党委委员、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以及省财政厅会计处、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指导中心领导同志,省注协、省评协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财政部门分管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工作的领导、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等共260余人,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永振处长主持,钟泽圣同志做重要讲话。济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丁国春,临沂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军,省行业党委委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济宁市行业党委副书记、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志文,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主题教育经验做法。

钟泽圣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和检查督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切实打牢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强力推进整改落实;加强宣传引导,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搞好主题教育总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等几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全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全省执业机构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实干担当,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把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行业党建和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db20011703.jpg

 db20011702.jp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