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坤信国际进军北京评估市场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6:20 阅读次数:5443

2021年4月29日,坤信国际资产评估(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坤信国际成为第一家在首都北京正式设立分支机构的山东省资产评估公司,将为北京市场提供优质高效的资产评估服务。

本次坤信国际北京分公司的设立,是王健董事长“山东特色、辐射全国、走向国际”的经营理念的体现,是坤信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坤信集团深入贯彻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走出去”的指导方针,充分发挥作为山东省评估行业“领头雁”作用,积极助力首都建设的具体行动。相信坤信国际集团在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的正确指导下,在集团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坤信国际集团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协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评估行业升级转型,打造评估行业高地。

image.png 

坤信国际集团董事长王健

北京分公司负责人王思维表示,作为第一家在首都北京经营的山东评估机构,永远不忘自己是山东评估机构、评估人的代表,坤信国际资产评估(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将稳健经营虚心学习,立足于为驻京山东企业服务,依托于山大、山财大校友会和山东同乡会发展,为山东评估机构走向全国探索一条新路。

image.png 

坤信国际北京分公司负责人王思维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