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风雨共担

——山东广信达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爱心捐款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2 阅读次数:2320

2022年9月5日,青岛市即墨区新冠疫情爆发。面对本轮突如其来的疫情,山东广信达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疫区人民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通过青岛市慈善总会对即墨区进行疫情捐款2万元。

山东广信达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把勇担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一直以之为指导。我们公司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用点滴善举践行着社会责任,汇聚成共克时艰的强大社会力量,为济危扶困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有力的保障,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让爱心汇成海洋,让真情放飞希望;我们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