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9年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20:20 阅读次数:1396

 

为深入推进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行业党务工作者、共青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行业基层党组织、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助力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122日至7日,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赴福建省组织举办了2019年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会长韩群,省行业党委委员、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带队,部分市级行业党组织、执业机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共青团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通过专题党课、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让学员们在闽西这方红色土地上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上杭古田,“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八个大字格外醒目,在这里学员们参观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瞻仰主席园,聆听《闽西与中国革命》,深刻领会古田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在素有“模范之乡”、“将军之乡”美誉的上杭才溪,学员们在参观光荣亭、才溪乡调查旧址、才溪乡调查纪念馆中学习了解毛泽东同志才溪乡调查精神,继承和弘扬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

在长汀红色旧址群,学员们先后到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实地重温感人的红军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流血牺牲的革命气节和革命精神。

在永定客家家训馆,学员们从中华传统文化中发掘了丰富的修身内容,提高了对客家家训其重要社会意义的理性认识,通过对这一文化瑰宝的再次审视,领悟了传统文化的精髓在新形势下建设社会的崭新价值及旺盛生命力。

此次培训班,学员们接受到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优秀民族传统文化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工作,从自我做起传承弘扬古田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行业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升行业形象,为行业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