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0年山东光大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总结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9:37 阅读次数:1852

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山东光大评估在公司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党员模范带头下,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党建工作,坚持以“高效、诚信”的原则为目标,围绕各项评估工作抓效率、抓提升、促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公司在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坚定工作信念,认真学习协会各项会议精神,始终把评估质量放在第一位,面对严峻的形势,公司坚持稳中求进,规范拓展业务,服务能力得到提升,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一)坚决拥护党中央领导,认真学习党中央会议精神,建设学习型组织

公司牢牢把握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的新要求,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培训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截止目前,公司共组织学习6次,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成员的理论素养,加强了全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公司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公司党建工作面临的紧迫问题相结合,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提质增效、精细化管理、企业党建等内容深入学习研讨,不断统一思想、理清思路。
    (二)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注册评估师学习管理工作

在公司全员中广泛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形势任务教育、法律法规教育等,并把党员教育和组织管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公司的各类培训,着力提升党员及全员评估业务水平和能力。目前,公司资产评估师培训学时均达到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公司党建能力得到有力提升。

(三)坚持做好基础工作,提升专业评估能力,理论联系实际促发展

2020年,面对严峻的形势,公司始终把提升评估质量、提升机构基础管理、提升评估专业素养放在首位。一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党的基础方针政策,坚持在协会的领导下稳定发展。在公司领导班子带领下,基础管理工作更扎实有效,人才队伍规模逐渐扩大,公司技术部门专业能力逐步加强,服务能力得到优化提升。

2020年,公司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评估部全员进行专业知识技能培训12次,针对评估报告撰写、慧一协同辅助估价平台使用、现场查勘等专业技术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各技术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同时公司领导狠抓执业质量不放松,不断提升公司技术力量,为公司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党建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以党建凝聚公司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扎实有效的学习,提升了员工的执业水平,同时鼓舞了员工的斗志,使大家共同努力,公司做大做强,员工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实现美好愿景。

2021年,光大评估会继续深化党建工作,在协会带领下,坚持走好每一步,共发展、同辉煌。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