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8:13 阅读次数:3936

——天和党支部遵义见学纪实

2021年5月29日,红色圣地遵义,绵雨初晴,百花滴翠,松竹挺拔。中共青岛天和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于强的带领下,瞻仰遵义会议会址,实地进行党史教育的学思践悟活动。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党支部在制定年度学习计划时,就把到革命圣地接受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入遵义会议会址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模型,一幅幅画面,真实再现了党在那个时期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历史。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会议,初步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的正确路线在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从此,中国革命在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正确路线指引下,走上了胜利发展的道路。

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通过这次现地见学,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全体党员使命担当的意识和决心,同志们表示,让“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扎实展,蔚然成风

(后附活动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1无标题.png

(党员们在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