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情暖夕阳 爱心奉献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7:03 阅读次数:934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走进福盛养老院

11月1日午,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党团建活动在山东烟台举行,全体人员一同走进福盛养老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和献爱心活动,并向养老院捐助善款20000元。

image.png 

在养老院院长及医护人员的陪伴下,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山东博莱仕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蔡安民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参观了养老院,看望了孤寡老人。通过了解,养老院有120余位80岁以上的老人曾在此居住,院内环境温馨舒适,医护人员关怀备至,老人们纷纷赞不绝口。

image.png 

福盛养老院院长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老人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始终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为老人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陈正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指出,此次情暖养老院主题党团建活动,既是一次爱心捐助也是对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的弘扬,令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爱使良好的社会风尚发扬光大。陈秘强调,老人是社会的财富,更是生活的宝典,年轻人需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关心老人,关爱老人,让身边的老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资产评估行业相关人员对民生的广泛关注,践行社会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构建公益规划和蓝图,让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image.png 

 山东博莱仕蔡安民总经理作为养老院的爱心企业家,对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尊老、敬老、赡养老人,帮助他们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他们体会人间温暖,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

本次养老院的爱心活动,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衷心地祝愿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健康长寿!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