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疫情下的宏信温度

——同心抗疫 山东宏信显担当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09:04 阅读次数:700

近期,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滨州市各县区也被新冠病毒侵袭,出现较为严重的疫情情况。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山东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重拳出击,从自身做起,紧锣密鼓地安排各项防疫工作,并在行动以及物质方面,大力支持各部门对疫情的防控工作。

自滨州市疫情出现开始,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就成立专门的疫情防控小组,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对各个办公区下达命令,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公司领导每天带领疫情防控小组深入一线,督查各办公区的疫情防控情况。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统筹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由党员带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好小区值班工作,对进出人员扫码、测温、喷洒酒精消毒...做到不漏一人,真正发挥了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月17日开始,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先后走进博兴县方舱隔离点建设工地等诸多防疫点,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等防疫物资。各防疫点对于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在关键时刻展现出来的爱心之举表示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在全民进行核酸检测时,为了保障现场的医护人员、防疫志愿者、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能有一个休息和用餐的地方,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将员工餐厅提供给大家,同时给大家配备了方便面、火腿肠、热馒头等一系列的食品,让这些辛苦在一线奋斗的防疫工作人员能够有个休息的落脚点、能吃上一口热乎的汤饭。

齐心抗“疫”,共同努力。这一系列举措彰显了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始终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爱心企业,我们坚守在防疫的第一线,时刻准备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在这个危难时刻,无论是什么角色,无论身处何地,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都能用自己的力量,温暖每一位坚守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因为有爱,我们更加坚信疫情终将被击败,美好的生活会如期到来!

image.png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