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战疫同行,党企同心”

责任担当企业捐赠行为暖人心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15:35 阅读次数:707

春寒料峭,新冠病毒在这片沂蒙大地上,蔓延肆虐;乍暖还寒,但沂蒙人民饱含着满腔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无畏狂躁的疫情,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的反复,临沂元真土地房地产估价测绘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召开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管控要求,发挥好中介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人员快速响应、高效应对,全力抵抗本次疫情,做到无一人感染的零报告制度,并研究决定向蒙阴疫区捐赠防疫物资。

image.png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临沂元真土地房地产估价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助力蒙阴县抗击新冠疫情,解决疫区物资急需,伸出援助了之手。3月21日下午,由党支部书记刘树京同志带领党员、团员等先锋队员们购买防疫物资,向蒙阴人民捐赠了消毒液20箱和矿泉水100箱;通过爱心志愿者直接送达蒙阴疫区,并通过蒙阴县红十字会捐赠给了蒙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以实际行动投入新冠疫情保卫战,践行中介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中介机构服务于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是生活在一家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新风貌的和谐社会里,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介机构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与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

image.png

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会取得抗疫的决定性胜利。衷心的祝愿:

愿春暖花开之时,四海疫情已终,新冠疾患永散;

祝我们山河无恙,喜迎阳光明媚,中华国泰民安。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