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担当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力量

——山东鼎志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6:41 阅读次数:774

担当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力量!3月22日,中共聊城鼎志中审联支部委员会组织山东鼎志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员工及党员代表来到开发区蒋官屯街道办事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并为防疫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送来了防护服,N95口罩,隔离靴,宣传小喇叭等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image.png

了解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在2天时间内,鼎志公司紧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捐赠活动,以最快的速度筹措到总价值数万余元的防护服,N95口罩,隔离靴等物资970余件。全体职工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为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为防疫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image.png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一线防疫人员不辞辛苦、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作为企业、作为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待疫情褪去,聊城加油!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