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克疫情

——山东久丰走进只楚街道办事处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15:02 阅读次数:711

2022年3月,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在久丰党支部的倡议下,全体员工自发开展抗疫捐款,为抗疫献力,凝心聚力,共克疫情!此次募捐活动共收集捐款两万余元,募集款项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image.png

2022年4月3日上午,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部分党员干部将采购的军大衣、防疫物资等送至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街道办事处。

image.png

自2022年疫情再度爆发以来,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向烟台市部分办事处、村委会等捐献防疫物资累计近十万余元,此次募捐活动,更是考验了每名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引导教育员工对国家、对党深怀感恩之情,为党和人民尽绵薄之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在我们伟大的党的领导下,我们终将迎来疫尽人安、河清海晏!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