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5:31 阅读次数:810

2022年4月26日,面对芝罘区突如其来的局部管控,芝罘区幸福街道、凤凰台街道、只楚街道等地方的工作人员、居民面临突发状况措手不及,只楚街道防疫物资不足、玺山花园项目工地300余名疫情期间赶工的工人因管控无法采购到粮食蔬菜。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鹏飞即时反应,迅速联系各方调来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及1000余斤新鲜蔬菜,价值四万余元。

image.pn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虽然打乱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是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中华儿女热血出征、负重前行的勇气和大是大非面前空前的团结力量。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会迎来云开雾散、阳光普照。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