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与党同行,共庆七一”

-宏信党支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5:37 阅读次数:77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上级党委要求,宏信党支部于6月30日-7月1日组织开展了“与党同行,共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支部书记巩涛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委员会成员来到老党员家中,为其送上党组织的节日慰问和党的关怀,并仔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二、开展“红动博城”志愿服务

为使宏信党支部成员对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组织所有党员来到城区,开展“红动博城”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身穿“宏信青年志愿者”红马甲,拿起工具,在烈日炎炎下不怕苦不怕累,无惧汗水湿透衣服,将卫生打扫干净,为我们美丽的博城增添了一抹红,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推动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全覆盖,宏信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宣传委员王霞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求我们切实以“干在实处”的成效,落实“走在前列”的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四、“庆七一,忆党史,铭党恩”主题党课宣讲

正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党支部书记巩涛以“忆党史,铭党恩”为主题,结合香港回归,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每一个催人奋进的视频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所走道路的艰辛。激励大家铭记党的恩情,牢记历史,时刻以党的伟大精神鞭策自己不断努力前进!

五、传承红色信仰

传承红色信仰,凝聚中国精神。在“七一”来临之际,宏信党支部组织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老党员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旗下的誓言,永担历史使命和新时代重任!

宏信党支部“与党同行,共庆七一”系列活动在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展现了宏信党员的文化底蕴和昂扬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热爱之情。接下来,宏信党支部广大党员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用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供稿


图片1.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