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阅享新征程

--中天昊集团党支部在全民阅读马拉松预选赛中喜获第一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5:18 阅读次数:822

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9月27日,中天昊集团党支部积极参加了东营区商贸园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阅享新征程”全民阅读马拉松预选赛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东营区商贸园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套学习教育书籍,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天昊集团党支部党员代表王勤鹏等同志在此次预选赛上,认真研读了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在接下来的党史答题比赛中赢得了全场第一的优异成绩,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党建凝聚力量,旗帜引领方向。中天昊集团党支部一直以来都要求全体党员们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把党建工作与集团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确保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在助力中天昊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用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疫情当下,中天昊集团党支部在参与抗击疫情工作中弘扬正能量,不仅主动传播防疫科学知识,还先后向商贸园和公安机关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捐款;向东营市重点项目一线建设者捐赠疫情防控和消暑降温物资等,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天昊集团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中天昊集团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image.png

中天昊集团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中天昊集团党支部助力东营区核酸检测工作

image.png

中天昊集团捐赠抗疫物资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