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山东广信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6:37 阅读次数:3449

值此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之际,山东广信达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收看二十大报告会的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对支部的这次活动非常重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本次主题党日。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集中收看二十大报告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收看报告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二十大报告的指引下,我们将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努力推动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公司董事长宋钢先生指出,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加强党的全面建设,抓牢抓实党支部规范化,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干在实处,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中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公司将鼎力支持党支部的建设,为此公司于近日修改了公司章程,确立了党支部在公司中的引领地位,并且将确保今后的党建活动所需经费。希望党员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