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爱青年成长 凝聚青春力量

——山东久丰党建系列活动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6:58 阅读次数:1095

为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零一周年,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4日--5日举办“关爱青年成长 凝聚青春力量”五四特别活动。此次活动由山东久丰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关注青年员工,了解其思想动态,采取有力措施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image.png

各部门党员干部分别与青年员工举行座谈,了解青年员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分享自己的从业经验及人生阅历,为青年员工提出合理化建议,辅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了解青年员工的职业规划,帮助他们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定位职业方向,并最终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领导与员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image.png

公司团支部书记、董事长柳鹏飞与十余名青年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展开交流座谈。青年员工代表一一发言,纷纷谈论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及遇到的困难,并就企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团支部书记、董事长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同时,鼓励青年员工要对企业充满信心,珍惜现在的工作平台,将一时的困难当作是一种机遇,勇于挑战,敢于迎难而上,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有为青年,团结协作形成团队合力,为公司快速发展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员工,坚定了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本职岗位的决心,激励青年员工充分发挥青年优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