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联赛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4 阅读次数:1471

2021年6月30日下午,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在丽景华侨酒店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联赛。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孙丽丽副书记、于洋科长受邀参加了此次联赛。

本次联赛,首先支部书刘兰清记带领员工上党课。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题:党建工作引领行业发展和共同富裕话题。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间新闻“党建工作引领行业发展”的短视频,并结合人民日报关于资产评估等4行业党建工作的文章中提出的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抓思想、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行业发展正确方向,抓体制、强责任,构建符合行业特点的党建工作格局,激活力、强动力,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在依法诚信执业、促进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等内容简要介绍了行业党建工作的情况。另外,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在各种重要会议、研讨班等做出的关于“共同富裕”的话题为党课稿,给员工上了一堂党课。

然后从发展观念和企业文化相融合,发展靠党建、党建促发展;党务和业务相融合;党史学习与员工成长、组织生活、企业发展相融合等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部分员工进行表彰。

最后进行了红歌联赛、节目展示及团队小合唱。

通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让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乘着改革开放的员工更加珍惜现在的太平盛世,感恩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激励每一个员工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的精神抖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事业中去,为幸福生活奋斗,为祖国富强、民族兴旺奋斗,为实现共同富裕奋斗。

无标题.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