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只要心怀热爱,永远都是当打之年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09:30 阅读次数:930

二月春风来,草拆花心开。在这个乍暖还寒、万物复苏的季节,迎来了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临沂分公司第一届乒乓球赛。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性,公司成立了组委会和裁判委员会,经过半个月的筹办和练习,比赛于2023年2月18日下午2点在公司运动健身房正式举行。本次参赛人员女子10名,男子8名,通过现场抽签,男女各分两组进行组内循环比赛,各组选拔两名,进行决赛。

640.png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尊重对手,服从裁判。比赛过程精彩异常,参赛选手各施绝技、积极拼搏、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本次比赛打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3月11日比赛完美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珍夺得了女子个人赛的冠军,高仁珍获得亚军,杨淑婷、杨楠获得季军;杨成森斩获男子个人赛冠军,赵树勋获得亚军,刘海朋、刘克山获得季军。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