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中天昊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6:51 阅读次数:1149

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理论武装 奋力开拓进取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天昊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强化理论武装 奋力开拓进取”的4月份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学智同志主持。

1.png

2.png

会上,中天昊集团党支部建立“学习荟”制度,认真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学智同志带头领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要求等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引导集团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好主题教育“先手棋”,为开展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党支部书记刘学智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自觉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动力和成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3.png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杨峰照同志组织大家收看《榜样 7》专题节目,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png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观看,积极交流学习成果,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明确责任与担当,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使命, 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工作中,深入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理论武装强党性,求真务实显担当。下一步,中天昊集团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能动履职,积极作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促推集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