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管理 > 正文

山东评协在资产评估师考试培训工作人员培训班第一个作考试经验分享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8 阅读次数:1217

3月16日至17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师考试培训工作人员培训班。中评协会长耿红、党委副书记杨松堂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考试培训部主任周振国主持会议。各地方协会考试培训分管秘书长及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耿虹会长指出,人才是行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资产评估师考试培训承担着加强评估人才队伍建设、培养评估专业人才的重任。耿虹会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地方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党建引领”贯穿考试培训工作始终,严守考试安全底线,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不断强化会员服务意识,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并对山东考试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高度赞扬。

杨松堂副书记介绍了2022年和今年以来资产评估师考试培训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部领导批示要求,对2023年全国资产评估师考试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山东考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image.png

陈正文秘书长代表山东作了考试工作经验介绍。他指出,2022年在新冠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山东评协转变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加强考试宣传,具体做了七件事,概要地说就是“六好”;考试组织工作取得了考试和疫情防控 “两不误”“双胜利”,报名人数、考试科数、合格人数再次位居全国第一。他强调,2023年协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中评协关于年度考试工作的指示要求为指针,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发扬和巩固以往成功经验,继续深挖考试报名潜力,把握疫情趋缓,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力争在报名人数、考试科数、合格人数上实现新突破,通过扎实有效地做好考试工作,奋力打造山东资产评估人才新高地,谱写山东式资产评估人才培养新篇章,开创行业发展新天地!

周振国主任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指出山东评协凝心聚力,抓好考试宣传动员工作,用七件事六个好高度概括了考试工作,创造了安全地考试环境,深入细致地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报名人数、考试科数、合格人数三个全国第一,山东的考试合格人数占全国的九分之一,合格人数占比再次创造了历史最高水平,并对山东评协考试工作予以高度赞扬!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