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首页大图 > 正文

省评协陈正文秘书长、吴蔚副秘书长到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08-15 17:59 阅读次数:2512

8月14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陈正文秘书长、吴蔚副秘书长到常务理事单位新联谊集团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期间,考察了该机构的自主培训工作,参加了机构自主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与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1.png 

在开班仪式上,陈正文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自主培训工作,鼓励参加培训的评估师以及从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充分发挥个人的专业能力,将来为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吴蔚副秘书长结合当下评估行业的现状,发表了对于自主培训与行业发展的看法,鼓励大家从实际出发,从专业角度出发,结合行业发展趋势,科学合理地开展传统评估业务,开拓新业务,使评估行业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发展。

考察2.png 

座谈会上,两位秘书长针对行业培训工作、信息化建设、协同监管、新业务开拓等问题与业务骨干进行了探讨,就如何推动行业地位、提升与评估机构分层管理,分别从协会与会员单位的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考察3.png 

陈秘书长表示,通过对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调研,为山东评协今后推进全省行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提供了新见解、新思路,同时也进一步地了解到当前评估机构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更好地把握行业科学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董事长张华滨陪同调研。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