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首页大图 > 正文

首届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高端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22:48 阅读次数:2515

10月23日,以“加强评估机构自身建设,服务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高端论坛在泉城济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的指导下,由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主办,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正源和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坤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助力山东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目标总定位和“四个扎实”的重大任务。

image.png 

来自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山东省财政厅、省内高校专家、全国和山东省行业领军人才以及省内外部分资产评估机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张焕平会长致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杨松堂副秘书长、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陈正文秘书长先后就全国以及山东省评估行业发展情况发表重要讲话,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吴蔚副秘书长主持论坛。

张焕平会长指出,经过30年的发展,资产评估行业已成为社会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伴随着外部环境变化,经济发展更新换代,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需要积极谋求转型升级,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将通过加强人才培养与机构建设,充分发挥协调管理作用,为省内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此次论坛将成为山东省评估行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探索创新的新动力。在省评协的号召下,山东评估行业在服务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评协杨松堂副秘书长从全国资产评估行业宏观形势出发,立足于国内外经济条件的变化,深入分析新经济时代下资产评估行业应该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全体资产评估从业人员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继续为全社会提供专业化的优质服务。杨松堂充分肯定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引领全省行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为山东省评估行业下一步的发展指明方向,希望在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山东的资产评估机构能努力拓展新型业务,继续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充分体现现代高端服务业的价值。

省评协陈正文秘书长对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当前发展情况进行深度分析,对山东评协的下一步具体工作以及发展目标做出详细阐述。协会对机构发展高度重视,对高校人才培养大力支持,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省内优势,做好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加强执业质量监管,加强机构与高校、其他行业职能主管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品牌效应,实现山东机构做大做强的有效模式。

来自省内外的行业领军人才与评估机构的知名专家聚焦前沿与创新理念,深入探讨新时期资产评估机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别从资本市场的改革、行业资源的整合、评估机构的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来自高校的专家教授从学术专业的角度,深入分析当下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的发展情况,描绘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image.png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对山东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加速行业的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