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推动资产评估行业良序发展”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22:15 阅读次数:9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以下称资产评估法),5-7月份,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在全行业开展了“深入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推动资产评估行业良序发展”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推动资产评估法全面贯彻落实,规范评估机构及评估专业人员从业行为,促进评估行业持续科学规范发展。征文得到了全体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74篇。经评审小组认真细致的审阅和评选,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作品奖29名,优秀组织奖3名。

征文集中反映了行业智慧,大多数征文作者结合行业、单位和自身实际,对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推动资产评估行业良序发展问题作了深入研究探讨,对如何应对新法律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法律责任的确定与风险把控、加强人才建设及强化内部治理、提升执业质量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创新性的意见建议,对行业建设与创新发展具有一定参考价值和指导作用,对面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将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