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陈正文秘书长参加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 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31 13:07 阅读次数:970

2020 年 10 月 30 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更好地承接政府职能和购买服务,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在济南金融干部培训中心召开,邀请 40 余位行业相关会员单位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庄良翠处长解读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和购买服务政策;省电力企业协会等单位作经验分享;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总会)党委副书记周天增对大会进行总结。

陈正文秘书长表示,通过本次专家学习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与其他行业职能主管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品牌效应,为实现山东机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提供新见解、新思路和新方法,为会员单位争取良好的市场环境与合理政策待遇。此外,在处理有关行业问题时,要主动发挥评协的协调管理作用,为评估机构保驾护航,凝聚行业优质资源,集中力量办大事,为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总会)党委副书记周天增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省评协将会积极 探索承接政府职能和购买服务,下一步将稳妥推进。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