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陈正文秘书长参加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管理人员培训班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4 阅读次数:1332

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在山东威海举办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管理人员培训班”。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欧阳宗书主任出席培训班。中评协党委书记、秘书长张更华出席培训班并作了重要讲话。中评协副秘书长杨松堂、财政部监督评价局监督检查二处副处长鲁冰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亲临现场。中评协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全国各地方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共计40余人参加,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一行代表山东评协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张更华秘书长在题为《攻坚克难 积极作为 努力实现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平稳发展》报告中介绍中评协前一时期的工作情况、分设改革情况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杨松堂副秘书长在《“十四五”规划与资产评估》的专题讲座中系统梳理了建国以来从“一五”规划到“十四五”规划的历史发展进程。培训班还安排对评估机构的法人股东、多种职业资格管理、评估机构数量和规模、市场分割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研讨。陈正文秘书长结合当前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现状,对行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阐述,针对行业党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表建设性意见。

图片2.png

会后,陈秘书长就山东省评估行业当前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日后的发展规划、建设方针向中评协与山东省财政厅的领导进行了汇报,得到中评协与省财政厅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同。此次培训班聚焦当前行业发展痛点难点,中评协领导在培训中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各地方协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当前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借鉴意义。陈秘书长强调,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下一阶段将会充分贯彻落实中评协的指导思想,加强协会秘书处内部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始终牢记为会员服务的光荣使命,努力实现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伟大发展目标。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