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领导力与专业技能提升班圆满完成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7:02 阅读次数:1726

2020年11月17日至19日,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领导力与专业技能提升班在济南成功举办。培训班由省评协副秘书长吴蔚主持,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出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全省各个地市的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及合伙人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陈正文秘书长在开班式上总结了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前一个时期的工作情况,八月份以来协会分设改革情况,着重介绍今后一个时期省评协秘书处的工作方向。他指出,协会下一步将会从质量监管、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入手,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创新发展模式,实现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发展目标。

本次培训班内容涵盖了企业文化建设、绩效评价相关业务介绍、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业务、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发展战略探讨等课题。授课老师均是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带头人,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结合,所讲内容鞭辟入里,入木三分。学员们一致表示参加培训收获满满,既学到最新行业前沿知识,又开拓视野,了解当下行业做大做强的方针战略,对今后机构管理与发展有新启发,新思路。

图片2.png

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资产评估行业在经济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加强对资产评估机构管理人员的培训,是推动全行业良性发展的必要条件。此次资产评估机构领导力与专业技能提升班的成功举办,对我省今后一段时间内行业的良好发展具有重要的引导意义。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