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陈正文秘书长参加无党派人士、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集体学习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17:09 阅读次数:830

11月20日下午,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集体学习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新知联许建、李玲副会长、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新知联副秘书长陈正文以及山东省无党派代表人士议政建言小组部分成员,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驻济领导班子成员,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出席会议并宣讲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主持会议。

陈正文秘书长表示,协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五中全会、“十三五”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 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发挥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深入分析行业发展现状,积极谋划转型升级,探索创新山东机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新见解、新思路和新方法。此外,在处理有关行业问题时,要主动发挥评协的协调管理作用,为评估机构保驾护航,凝聚行业优质资源,为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