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社会组织总会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交流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4 阅读次数:1552

12月25日下午,总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工作交流会在济南金融干部培训中心举行,会议对本年度专家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增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陈正文等同志为专家委副主委。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书记周天增,专家委主任委员何庄龙和来自15个行业协会、基金会、研究院的副主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 - 副本.png

会上,专家委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丁延生汇报了专家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各位主委、副主委一一介绍了各自的履职情况和所在社会组织的工作成绩,并就专家委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陈正文就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将全力支持并配合总会工作,主动承担专家委副主委职责。

周天增书记对各位主委、副主委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并就接下来专家委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会议要求,调整后的专家委和各位主委、副主委要担当作为,真正履职,发挥作用,当好社会组织的智囊、参谋,不当挂名专家、空头专家。专家委要不断扩大专家队伍,全面承担起课题研究、高端讲座、考察调研、政策咨询、督导评估、行业调研与信息发布等项职能。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