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企业与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交流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6:27 阅读次数:1866


1月14日下午,山东华电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涛、安徽人家总经理林海涛,文化公司总经理田相华到省资产评估协会参观座谈,受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热情接待。此次座谈会双方互相分享经验,并就合作事宜展开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图片1 - 副本.png

他们分别从实际角度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状况,同时对资产评估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贡献表达了个人认知,表示希望得到协会在专业领域的帮助。并表示将会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共同推动山东经济的发展和建设。

陈正文秘书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山东资产评估机构发展在全国排名位列前位,机构数量、考试报名人数、执业会员数量均位列全国第一,多次得到中评协的肯定和表扬。协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通过举办高端论坛、高端培训等方式,搭建交流平台,与理论界、实务界共同探讨发展战略,为机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吴蔚副秘书长对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良好祝愿。她表示,将资产评估机构从业人员的专有技术力量运用到企业发展中,真正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山东经济繁荣。协会会充分发挥服务、协调、监督、管理职能,完善软件开发和高精尖技术的研究,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良好的执业保障,引导机构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协会与企业间的交流,密切了与实体制造业、服务产业的协作,对增强双方沟通联动,拓宽行业发展链条和业务领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