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协会与资产评估机构研讨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5:29 阅读次数:1839

2月3日上午,山东北方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山东瑞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培东、山东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春燕到协会座谈,受到吴蔚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定点采购平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image.png 

吴蔚副秘书长对三位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一线机构负责人畅所欲言,就机构入驻政府平台的限制条件、维护以及当前市场竞争和低价竞争问题进行探讨,并用专业的眼光看待行业的发展前景和瓶颈。

三位机构负责人首先对平台的建立表示支持,认为政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机构发展提供契机,并对此次政府平台提出几点合理化建议:一是设立平台准入条件,将规范运营的机构纳入平台经营,严禁低价竞争,保证执业质量,净化执业环境,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规避道德风险,形成市场良性竞争。二是希望政府可以持续完善平台维护,平衡招标方、投标方、运营方三方关系,保障多方权益,实现多赢。三是政府有较强的公信力,具有市场导向作用,建议政府要多方把控风险,规范平台管理,形成良性循环。四是希望可以利用平台,规范人才培养,给予从业人员更广阔的空间,充分发挥和施展能力。

通过此次研讨会,协会与机构深入探讨,共同为资产评估入驻政府平台提出合理化建议,有利于多方向、多角度地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规范行业市场秩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