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评协在全国资产评估师考试培训工作人员培训班作经验分享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9 阅读次数:1440

  2021年3月30日至31日,资产评估师考试培训工作人员培训班在云南昆明举办。中评协副秘书长杨松堂出席开班式并对全国考试培训工作部署安排做出重要讲话。各地方协会分管考试培训秘书长及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山东评协副秘书长吴蔚、考试培训部孙继燕、魏浩参加培训。

杨松堂副秘书长指出,2020年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背景下,做到了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双安全、双顺利。在资产评估师继续教育方面,积极开展网络培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杨松堂副秘书长强调,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继续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行业培训工作要在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的基础上,创新思路、主动担当,满足资产评估师的培训需求。

会上,山东、深圳作了考试工作经验交流汇报,北京、江苏作了培训工作经验交流汇报。吴蔚副秘书长介绍了山东经验,2020年山东克服严峻疫情形势,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引导,取得了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人数、考试科次、合格人数三个“全国第一”的优秀成绩。2021年在秉承上一年考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发挥工作优势,力争今年的考试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2021年山东评协培训工作将注重“分级分类”,多种形式举办有特色、有重点的培训班,满足资产评估师的培训需求。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