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评协赴临沂大学开展校园宣讲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3:54 阅读次数:2036

为做好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工作,协会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宣讲工作。4月8日下午,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会长周长刚、副秘书长吴蔚带队,组织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中瑞世联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赴临沂大学开展校园宣讲。临沂大学商学院党委书纪、院长、副书纪、副院长等领导出席宣讲会,临沂大学商学院百名学生参加宣讲。

校园宣讲前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就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培养、人才留用、人才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作为行业管理方,协会将积极为学校和评估机构搭建平台,着眼前瞻布局和创新发展,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空间,挖掘深度协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共同推动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

image.png

宣讲会由临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吴作凤主持,陈秘书长首先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和资产评估师考试政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在考试工作方面的成绩。指出资产评估是现代高端服务业之一,许多重要行业都有所涉及,对政府和企业的经济建设有重要的作用,号召同学们积极报考,加入到行业中来,同时表示将为学生提供相关就业、实习机会,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

image.png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长刚、中瑞世联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磊、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倪旻分别介绍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发展情况、资产评估师的就业前景、自身成为资产评估师的成长历程及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等方面,鼓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提早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报考资产评估师考试,并表示愿意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沃土。宣讲老师们的精彩演讲,获得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同学积极提出问题与老师互动,老师分别给同学做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最后吴作凤副院长做出总结,她表示此次校园宣讲对临沂大学商学院及同学们意义重大,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好好学习,提早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报考资产评估师考试,为自己走向职业岗位优先拿到第一张“资产评估师通行证”,积极加入资产评估行业,为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