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潍坊市财政局与省评协召开交流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6:57 阅读次数:2397

 4月12日,潍坊市财政局副局长、市行业党委书记王献之,局四级调研员、市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峻,市行业党委副书记周曰海,局四级调研员王增堂,山东富润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建一行,就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业务监管等方面与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image.png

王献之书记首先对潍坊地区资产评估机构一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协会在业务监管、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王书记表示,潍坊市资产评估机构发展迅速,机构发展越来越规范,机构数量、业务质量均大幅提升,向实现高质量发展加速前进。李峻书记从潍坊机构的实际情况出发,表示多家机构现已成立党支部,着力打造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综合发展模式。王增堂处长就山东会计博物馆增设的红色文化、党史教育板块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陈正文秘书长对潍坊市财政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省评协围绕机构发展、行业调研、高校联盟和高端培训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行业收入大幅提高,行业地位显著提升。潍坊地区资产评估机构在市财政局的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高质量服务为核心,在社会经济中所占比重逐步提高。

 吴蔚副秘书长指出,潍坊资产评估机构发展与市财政局的支持和帮助是离不开的,机构队伍不断壮大,行业人才不断涌现。在发展的同时,应着力提升机构质量,树立行业品牌,将产、学、研相融合,扎实做好机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

 山东富润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建表示,感谢协会、市财政局的支持,机构会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号召,为潍坊地区资产评估机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了协会与市财政局、机构的沟通和交流,对协同推进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