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岛市财政局领导莅临青岛天和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参观指导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5:27 阅读次数:4947

2021年4月1日,正值春暖花开、青岛天和资产评估公司喜迁新址的美好时节,青岛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市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市行业党委副书记张青等一行四人莅临青岛天和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新址视察指导公司党建工作,天和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于强、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评估师、党支部委员徐永青予以热情接待。

董事长于强对财政局行业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带领大家参观天和评估公司新迁的办公场所,在公司党建活动室,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听取了天和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未来公司的党建工作规划。党委书记陈伟充分肯定了天和资产评估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赞赏了以党支部书记于强带领的天和党支部在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为灾区捐款捐物,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评估工作交出了精彩答卷,并建议公司利用办公新址宽敞空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宣传。

陈伟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和评估公司党支部要根据国家及省市行业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深入集中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通过充分交流和思想碰撞,进一步解放思想、集思广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image.png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