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社会组织总会打击非法组织义务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委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13:28 阅读次数:5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社管局《关于山东省“政社联手”深入推进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6月18日上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打击非法组织义务监督委员会在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召开第一次主委会,拟定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义务监督委成立事项,制定行动方案,探讨和研究打非相关工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社会组织总会打击非法社会组织义务监督委员会主委陈正文,山东瀛在豪才律师事务所律师、社会组织总会打击非法社会组织义务监督委员会副主委毕晓红,省旅游饭店协会副秘书长、社会组织总会打击非法社会组织义务监督委员会副主委陈远文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周书记首先对会议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阐述,他强调省民政厅领导对“打非”高度重视,专门委托社会总会成立打击非法组织义务委员会,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社会性。这项活动要形成规范化、常态化,对于规范和治理社会组织,具有广泛与深远的意义。

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明确委员会委员和义务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商讨研究委员会内部管理制度,制定工作职责、人员分工、资料存档等问题;二是研究商定明察暗访、定期会议、表彰评优以及调度等机制,理清工作思路,展开细化研究,建立打非长效治理效能;三是研究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打非任务。
    打非监督是一项艰巨而繁重的政治任务省评协作为总会监督委会的一员,一定竭尽所能,积极参与到打非监督任务中去。会在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总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力量的齐心合力下,高标准地完成年度打非监督工作任务。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